子曰:四十而不惑,學中醫之路充滿了數不盡的"惑",唯一的不惑就是決定運用所學好好照顧自己.
說是學中醫,相信很多人看了之後會覺得這是民俗療法加養生,這麼來看待這個部落格其實也蠻適合的.^o^

請注意:1.本人並非醫師, BLOG中偶有提及方劑名稱的部分,有些是上課筆記的內容,有些則是自己日常生活中的實驗與驗證,
不代表一定適合您.有病時還請詢問您信任的中醫師為妥.
2.很多觀念與立論幾乎都是從中醫陰陽五行寒熱虛實的角度為出發點,和外面流行的保健觀念或有牴觸,請以包容的心看待之.
這個部落格成立於201011月底.第一篇是長短腳,在這日期之前的文章都是Copy自我以往寫給朋友的e-mail.
對中醫有興趣的人,請勿理會長短腳之前的文章, 因為那之前的中醫觀念多有錯誤,只是純記錄.

2009-01-22

嚇我一跳!!

剛剛我和我老媽正在"交流"中藥治病和飲食療法時,
忽然郵差叫有我的掛號,
心想會是誰啊? 是誰又心血來潮寄了小禮物要給我,
結果是"一張卡片" ?!!
 
我和郵差都覺得很納悶, 然後我就跟郵差說,
"她大概是怕你們郵局過年放假來不及,所以才寄掛號".
"那她應該要寄限時信才對"
"對喔,而且郵資也比較便宜...等一下我去寫封E-MAIL笑她...^O^"
"對啦,下次叫她要寄限時的啦"...
 
進來之後又跟我媽笑了一次...^^
 
(因為之前也有其他人用掛號寄賀卡來過....而且不止一個...)
 
拆開之後發現....
 
謝謝妳的""紅包....
我媽也嚇了一跳....
 
昨天我才決定用消費券買一台新的DVD燒錄機的說....
因為再不把裡面的東西燒出來硬碟就要塞爆了....
有一些看過不錯的影集本來想留下將來再燒給妳的,
也都被迫刪了....==
 
等我弟把新的DVD從台中買回來之後我就可以進行大清倉,順便備份給妳,
(因為新的燒錄速度更快...)
至於為什麼要在台中買....
因為我弟說台中可以參加抽獎,台南沒有.... ==
 
幸好妳的工作不受影響,
本來我還擔心妳要休無薪假咧...
 
2009年水瓶座很旺喔! 要乘勝追擊! 加油!
 
大發特發!!
 
vits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