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曰:四十而不惑,學中醫之路充滿了數不盡的"惑",唯一的不惑就是決定運用所學好好照顧自己.
說是學中醫,相信很多人看了之後會覺得這是民俗療法加養生,這麼來看待這個部落格其實也蠻適合的.^o^

請注意:1.本人並非醫師, BLOG中偶有提及方劑名稱的部分,有些是上課筆記的內容,有些則是自己日常生活中的實驗與驗證,
不代表一定適合您.有病時還請詢問您信任的中醫師為妥.
2.很多觀念與立論幾乎都是從中醫陰陽五行寒熱虛實的角度為出發點,和外面流行的保健觀念或有牴觸,請以包容的心看待之.
這個部落格成立於201011月底.第一篇是長短腳,在這日期之前的文章都是Copy自我以往寫給朋友的e-mail.
對中醫有興趣的人,請勿理會長短腳之前的文章, 因為那之前的中醫觀念多有錯誤,只是純記錄.

2008-03-08

動不動就說愛我

今天無意中翻到一片古早的mp3, 把裡面的歌拿出來聽了一下,
哎~ 以前的歌真不錯聽...
現在的也是有一些不錯的,不過似乎味道總是不太足...
許是"樂器"的味兒太重了, "人味"相對少了一些....的緣故吧...
 
聽到芝麻龍眼的"動不動就說愛我"...
這首歌我的印象還真...有點給它深刻...
那是我剛成為大一新生的時候...
剛加入社團... 呆呆的...
第一次參加活動...學姐說要帶動唱...
唱什麼呢? 提了幾首...後來她選定要唱"動不動就說愛我"..
"這是什麼歌啊..沒聽過..."
學姐瞪大了她的雙眼看著我.....

"什麼!? 這是現在最流行的歌耶...你竟然沒聽過!!!"

周遭的人笑笑地看著我...ㄘㄟ/.... 有點"米臭"....
因為那個學姐的反應實在有些誇張...
 
問了一下...好像只有我不會...
那當然就是唱囉...
唱了兩三次吧...
嗯...還蠻好聽的啦...很快就學起來了....有些未賦新詞的感覺....
就在那之後不久...就忽然聽到她們車禍的消息....
 
那麼久的歌了, 很好奇地上網蒐尋了一下...
ㄘㄟ/ 2......
怎麼那麼多筆啊.... 還有歌有聽....(原來芝麻龍眼是長這個樣子啊... 汗...)
可惜這個版本ECHO大了點...有點卡拉的感覺....不過還蠻好聽的啦...
如果你們也想要稍稍回味一下,可以按下面的連結
(播放器右下角可調音量)
 
vit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