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曰:四十而不惑,學中醫之路充滿了數不盡的"惑",唯一的不惑就是決定運用所學好好照顧自己.
說是學中醫,相信很多人看了之後會覺得這是民俗療法加養生,這麼來看待這個部落格其實也蠻適合的.^o^

請注意:1.本人並非醫師, BLOG中偶有提及方劑名稱的部分,有些是上課筆記的內容,有些則是自己日常生活中的實驗與驗證,
不代表一定適合您.有病時還請詢問您信任的中醫師為妥.
2.很多觀念與立論幾乎都是從中醫陰陽五行寒熱虛實的角度為出發點,和外面流行的保健觀念或有牴觸,請以包容的心看待之.
這個部落格成立於201011月底.第一篇是長短腳,在這日期之前的文章都是Copy自我以往寫給朋友的e-mail.
對中醫有興趣的人,請勿理會長短腳之前的文章, 因為那之前的中醫觀念多有錯誤,只是純記錄.

2008-03-21

龍應台:台灣要怎樣的總統

J,

謝謝妳的分享, ^^
昨天早上我才跟我朋友說我很喜歡"胡美麗的分身"寫的文章,
下午就收到妳轉寄的了, 可惜只有一小部分.^^!
 
我只是很不喜歡明明買票買得很兇丫還在電視上故做清高的人而已...
民調那麼高, 風評那麼好, 可是買票的規模之大,恐怕也是有史以來最大的吧,
而且早已化暗為明, 反正立法院已經快變成他家的了, 可以張牙舞爪...
 
虧我剛開始還有些看好他們這對組合的說,
兩個多禮拜前吧....
聽到每個里長50萬元外加一車DM時, 我就不對他們抱任何希望了,
(連我家對面古意的阿婆也是受益人之一...)
也許是再不趕緊國庫通黨庫,以後他們就沒有充沛的"勝選的利器"了吧.
 
我並沒有太多"影響妳的選擇"的意思,
只是把自己看到的說出來,順便發泄一下...^^!
畢竟我們都沒有那麼多時間在那裡隨媒體起舞,
只能從自己接觸的點滴中去評斷.
 
對了,下回寄信請把我放在"秘件副本"或是"bcc"的地方,
不要放在"收件者"或是"副本"的地方,
我不想我的e-mail address隨著妳的轉寄信四處露臉.
3q.
 
vit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