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曰:四十而不惑,學中醫之路充滿了數不盡的"惑",唯一的不惑就是決定運用所學好好照顧自己.
說是學中醫,相信很多人看了之後會覺得這是民俗療法加養生,這麼來看待這個部落格其實也蠻適合的.^o^

請注意:1.本人並非醫師, BLOG中偶有提及方劑名稱的部分,有些是上課筆記的內容,有些則是自己日常生活中的實驗與驗證,
不代表一定適合您.有病時還請詢問您信任的中醫師為妥.
2.很多觀念與立論幾乎都是從中醫陰陽五行寒熱虛實的角度為出發點,和外面流行的保健觀念或有牴觸,請以包容的心看待之.
這個部落格成立於201011月底.第一篇是長短腳,在這日期之前的文章都是Copy自我以往寫給朋友的e-mail.
對中醫有興趣的人,請勿理會長短腳之前的文章, 因為那之前的中醫觀念多有錯誤,只是純記錄.

2011-01-31

過年前瞎扯淡...有機棉

快過年了...收到了老友寄來的祝福....


想起去年中上台北碰面時跟她買的有機棉T,


.....到現在還沒拆封.... ^^!!


因為...."忙與盲"...(借用張艾嘉的歌名用一下...^0^! )




很喜歡那首歌...


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      ................



忙忙忙 忙忙忙 
忙是為了自己的理想 
還是為了不讓別人失望 

盲盲盲 盲盲盲 
盲得已經沒有主張 
盲得已經失去方向 

忙忙忙 盲盲盲 
忙得分不清歡喜和憂傷 
忙得沒有時間痛哭一場

............... 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  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忙到忘了有那件衣服的存在...
("薛太太"...我對不起你...^^!!)

今年夏天我一定會記得把它拿出來穿上的....

去逛了一下他們的官網...
還是一樣的風格...
有新的款式出現了...
很吸引我...簡單自然純樸...就和他們夫妻倆的為人一樣...^^
(當然啦, 跟我比起來稍嫌複雜...^O^!! JUST KIDDING...)

記得當時她跟我們談到製作有機棉T多麼地困難重重...
他們做了什麼什麼....
聽到我有點想睏....又不好意思打斷她...點頭...嗯...

哎... 認識這麼久了,妳是什麼個性還不了嗎? 
尤其是同組作報告時.......
要是你不夠好...畢業這麼久了...幹啥還特地找出來聚餐....
  
也許有人已經聽過了他們的名字,也許有人已經穿過了...^^

我還沒穿過,所以不能隨便瞎掰,等夏天穿了之後再來分享...

物以類聚...
也許你也會喜歡他們的東西喔...

冶綠 http://www.wildgreen.com.tw/


嗯....要收廣告費....^O^


1 則留言:

  1. 喔喔喔!我好喜歡他們家的東西喔!尤其長褲棉褲好好穿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