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曰:四十而不惑,學中醫之路充滿了數不盡的"惑",唯一的不惑就是決定運用所學好好照顧自己.
說是學中醫,相信很多人看了之後會覺得這是民俗療法加養生,這麼來看待這個部落格其實也蠻適合的.^o^

請注意:1.本人並非醫師, BLOG中偶有提及方劑名稱的部分,有些是上課筆記的內容,有些則是自己日常生活中的實驗與驗證,
不代表一定適合您.有病時還請詢問您信任的中醫師為妥.
2.很多觀念與立論幾乎都是從中醫陰陽五行寒熱虛實的角度為出發點,和外面流行的保健觀念或有牴觸,請以包容的心看待之.
這個部落格成立於201011月底.第一篇是長短腳,在這日期之前的文章都是Copy自我以往寫給朋友的e-mail.
對中醫有興趣的人,請勿理會長短腳之前的文章, 因為那之前的中醫觀念多有錯誤,只是純記錄.

2011-03-31

恭喜瑋瑋

吃晚飯時我媽就在說....


"瑋瑋考試可能沒通過,不然你弟早就打電話回來報告了..."


到了晚上9點多,我弟終於打電話回來了,
"現在報告最新消息...瑋瑋資優班的考試沒有通過..."
"那我要恭喜瑋瑋能夠有個快樂的童年囉~ " ^^
"哼! 他說他故意給他寫錯一題...一點也不在乎."
"哎呀,天才就是天才,到哪裡都不會變, 幹嘛去那裡擠得頭破血流"


電話另一頭我弟媳也在旁邊補上一句..."唉,他根本就不想去..."


其實當初哥哥去考時,我們就一直很反對,
後來聽說是哥哥自願要去考的,報名表也是他自己去拿的,
我們就沒再說什麼了...
因為哥哥從小就愛看書, 什麼書都看...


上了資優班之後,功課很多....
聽說每天都寫到三更半夜...第二天早上還要爬起來寫...才小學三年級...==


瑋瑋每天看在眼裡...又看到阿公阿嬤姑姑...這麼多人也都反對他去....
這個鬼靈精居然....想出這種方法....
雖然我有想過,可是又怕"教壞人仔大細"(教壞小孩子),
所以我都忍住沒有說....


提早一年就學已經很....
要是又去唸資優班,真是太可憐了...
幸好沒考上...


瑋瑋, 恭喜你!! 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R值 99? 這是什麼東東?
算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